聽見枕邊人的噴嚏聲,就知道天氣變化大的季節到了(超準)~

而另一半先前有吃過它牌的益生菌口味他都不愛~

而且顆粒感很大難吞嚥,嗆到一次後就有陰影

為了先生的健康著想,還是想找到一款先生能夠接受的益生菌...

 

 

某天和朋友聊天(又是和朋友聊天XD),她就推薦我可以去試試DH恆隆生技益生菌

於是我問她DH恆隆生技評價? 她和我說恆隆生技是大廠商,連鎖藥局都有在賣他們家的商品,口碑都滿好的

不只這樣,官網也能訂購,任何資訊都很透明清楚,例如專利、製程、商檢等等

而且~七日纖就是他們家的呀~

我超驚訝阿~七日纖很紅耶!!!原來是恆隆生技的!(信心度加分)

那我肯定是要買拉~~

抱著有可能會被先生打槍的風險,我還是訂了~XD

 

 

開始我的益生菌分享~

一收到後,第一眼看見的是左上角的,全家人都適用

再來就是適用族群的部分,全家大小、調整體質者、天氣變化敏感者、環境變化敏感者等等

專利部分有全球超過50項專利,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及認證

厲害了吧~

再來說一下益生菌怎麼吃呢?

3歲以下寶寶每日半包,可泡在牛奶裡一起食用,但溫度不要超過38度,以免影響益生菌的存活率~

3歲以上平日保養每日1包(加強吃法為平日保養每日2包),食用時機為早上空腹或睡前食用

 

 

 

小小包裝很方便攜帶

 

 

可以看到粉末很細緻,而且打開包裝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~

 

 

且不需冷藏,有專利包埋技術,可順利直達腸道增殖

 

會有人問~恆隆生技益生菌好吃嗎?

寶恩試吃過後,也覺得味道好吃好吃!是我最喜歡的蔓越莓,酸酸甜甜滴😍

且蔓越莓對女生的妹妹也有一定的幫助~大大加分!

以下是恆隆生技益生菌評價 

(測試者為先生及妹妹噴嚏兒還有6個月寶寶)

 

 

 

有人提問: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有用嗎?

先說~我老公~~喜歡耶!!!!!!!!(太感人了)

味道完全可以~還說有優格的味道,很好吃!過關!!

晚餐飯後他就會吃一條幫助消化,消化道好了晚上也比較容易入睡

我覺得是有用的:D

 

 

再來就是6個月小寶寶,兒童益生菌推薦!

半包泡入溫水一起食用,雖然便便本來就順,但可以幫助寶寶有更強的防護力

連小寶寶也喜歡的味道~開心~

 

 

舒敏益生菌推薦!

妹妹因為工作關係都須在冷氣房和倉庫二邊來回,也因為天氣轉變噴嚏現象越發嚴重

但妹妹吃到第三天有感受到起床噴嚏次數變少了~味道她也算可以接受,雖然她對玫瑰無感XD

 

 

 

 

看了以上三種人試吃了這款益生菌的回饋~

如果你也是其中一種,那就開心地吃起來!

適合全家人都能吃的益生菌,一起變健康吧~

 

 

 

【哪裡買】
 我也要加入健康行列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 DH恆隆生技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594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寶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