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恩小編維持感情的秘密-「洗車去:P SOFT99新體驗 」

1.jpg

大家應該很常看到我和范逸臣在週休假日一起出門走走~

每當范逸臣玻璃有鳥賽💩或者太髒,就會被坐在副駕的我開始唸(大抱歉處女座忍不住)😅~

 

記得有次因為太久沒洗車,油膜都附著在玻璃上,那天是下雨天,開在高速公路上根本看不到前面~

雨刷刷了八百次還是要很認真看玻璃,超模糊有夠危險,我快嚇死!

所以我一再提醒范逸臣,無論如何,一定要讓玻璃保持無油膜狀態,不然真的太可怕啦😞

於是~范逸臣聽到我的心聲了!😍

 

這幾天約我去洗車,還跟我說一個很厲害的東西會讓小珍珠變乾淨👍

9.jpg

 

 

 

就是來自日本第一品牌 #SOFT 99 的

SOFT99 #撥水油膜去除劑

SOFT99 #免雨刷DX

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哦! (包裝後面也有非常詳細的使用方法❤️,使用前請詳閱)

 S__147431455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 

雖然我只有幫忙用纖維布擦乾淨而已啦哈哈😊

5.jpg

 

寶恩使用心得

清潔完成後建議要用免雨刷DX,這樣開車的時候雨滴才會順風滑走 雨天視線也會變得非常好。

6.jpg

 

想要增進夫妻感情的請一定要約一下洗車🤣

 

7.jpg

 

 

最後寶恩小編推薦

SOFT99 #撥水油膜去除劑

SOFT99 #免雨刷DX

雨天開車上路安全的好夥伴👍

 

8.jpg

 

可以到這裡購買⬇️

免雨刷DX https://soft99.tw/NCyWG/betty7992

 

#SOFT99 #免雨刷DX #撥水劑 #撥水油膜去除劑 #寶恩報報 #凡恩夫妻

arrow
arrow

    涂寶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